close

全方位臺北工作鞋批發的專業服務:打造首屈一指的代工服務

工作鞋、安全鞋及防護鞋代工首選

在臺灣的製鞋工業中,德侑實業以其卓越的製鞋技術和嚴謹的品質監控,建立起堅實的聲譽。

我們專精於各種類型的專業鞋履製造,其中包含安全鞋、工作鞋以及防護鞋的代工。

安全鞋對於多數工作場所來說是不可或缺的重要裝備。在德侑實業,我們明白穿著者對於防護與舒適的雙重需求。

因此,我們不僅嚴格選擇耐用且具防護性的材質,同時也注重鞋履的設計與舒適度。

工作鞋是每日長時間工作的必需品,舒適度與耐用性是其最主要的考量。

我們的工作鞋代工服務注重每一個製程細節,從選擇材質,到設計和加工,我們都致力於提供耐用且舒適的工作鞋。

而防護鞋則需具備更高的安全標準和特殊功能,例如防滑、防電、防穿刺等。

德侑實業以專業的工藝和創新的設計,提供全方位的防護鞋代工服務,滿足各種特殊環境的需求。

德侑實業作為臺灣的製鞋工廠,我們堅持在臺灣本土進行生產,以確保品質的一致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專業團隊擁有豐富的經驗,並致力於追求卓越,為客戶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和服務。

臺灣製鞋工藝的典範 - 德侑實業的運動休閒鞋面、皮革鞋面與人造皮革鞋面代工服務

德侑實業已成功打造出專業且全面的鞋面代工服務。我們的業務包含運動休閒鞋面、皮革鞋面以及人造皮革鞋面的製造。

運動休閒鞋面是我們的重要產品之一。我們掌握了獨特的生產工藝,將創新與舒適無縫融合,為顧客提供高品質的運動休閒鞋面。

不論是適應度高的跑鞋,或是時尚舒適的休閒鞋,德侑實業都能提供專業的製作技術。

對於皮革鞋面,我們了解其需要專業技術與精細工藝來處理。

我們選用優質的皮料,並利用經驗豐富的技師,透過精密的裁切和精細的縫製,確保每一雙皮革鞋面都能展現出細緻的工藝與優雅的質感。

在人造皮革鞋面的代工上,德侑實業致力於環保理念的實踐。

我們使用高品質的人造皮革,透過獨特的加工技術,製作出外觀與真皮無異且同時具有耐用性的鞋面。

無論何種材質,何種風格,德侑實業都能以專業的製程與嚴謹的品管,確保每一雙鞋面都達到客戶的最高滿意度。我們專注於提供卓越的服務與產品,將優質的臺灣製鞋工藝帶向全球。

專業鞋底製造 - 德侑實業的安全鞋底、SRC鞋底、SRA鞋底與橡膠底代工服務

德侑實業不僅在鞋面製造上展現專業,我們更在鞋底的製造上擁有深厚的經驗與技術。無論是安全鞋底、SRC級別鞋底、SRA級別鞋底或是橡膠底,我們都能提供高品質的代工服務。

在安全鞋底的製作上,我們深知每一雙安全鞋在保護著工人安全的重要性。因此,我們使用最堅固耐用的材料,並透過專業的製程,確保每一雙產出的安全鞋底都能達到最高的防護標準。

至於SRC和SRA級別的鞋底,我們瞭解其對於防滑效果的嚴謹要求。德侑實業採用先進的材料與技術,精心設計並製作出高防滑性能的鞋底,以確保穿著者在各種環境中的安全。

對於橡膠底的製造,我們也同樣不遺餘力。我們選用高品質的橡膠材料,並採用先進的製程技術,製造出具有優良耐磨性和舒適性的橡膠鞋底。

提供專業的PU、乳膠及石墨烯安全鞋墊代工服務

我們提供各種材質的安全鞋墊代工服務,包括PU材質、乳膠材質,以及石墨烯機能鞋墊,都是我們專業的範疇。

對於PU材質的安全鞋墊,我們使用高品質的PU材料,並採取優良的製程技術,製造出既舒適又耐用的鞋墊,滿足您對於防護與舒適的雙重需求。

同樣地,我們的乳膠材質安全鞋墊也提供優質的保護與舒適。我們選用高品質的乳膠材料,並通過精細的製程,製造出既柔軟又具有良好防護性能的鞋墊。

至於我們的石墨烯機能鞋墊,更是體現了我們對於創新與技術的追求。石墨烯作為一種新型的材料,其優異的性能使我們的鞋墊不僅提供極佳的舒適度,還具有良好的耐磨性和導熱性,為您提供最佳的穿著體驗。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員林工作鞋OEM在越來越注重工作環境安全的當代,高品質的工作鞋成為了一個必不可少的要素。作為一個專業的工作鞋代工公司,德侑實業提供了全面且專業的服務,涵蓋了工作鞋的各個部分。

首先,我們為客戶提供優質的安全鞋面代工服務。德侑實業使用頂級的材質,通過精湛的工藝技術,製作出既具有保護性,又兼具舒適與美觀的鞋面。員林安全鞋ODM

然後是我們的安全鞋底代工服務。鞋底是鞋的靈魂,我們了解到這一點。因此,我們選用最適合的材料,配合專業的製程,打造出既防滑,又能承受高強度工作環境的鞋底。臺南橡膠鞋底客製化設計

最後,我們還提供專業的安全鞋電代工服務。這是一種新的技術,可以為鞋提供更高的安全性和舒適度。通過這種技術,我們能夠製造出一種可以在各種惡劣環境下,都能保護用戶安全的工作鞋。

在德侑實業,我們專注於每一個細節,追求完美的產品。我們擁有豐富的經驗,以及專業的技術,致力於為每一個客戶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德侑實業,您工作鞋代工的最佳選擇。臺北人造皮革鞋面OEM

三月春風 文/許培良 昨夜的天氣預報真靈,今晨剛從睡夢中醒來,就聽到窗外風的呼嘯聲。趕緊起床觀察風向,來自西北方。來勢很猛,約有五六級以上。呀,三月春風,三月春風似剪刀,我看這場春風比剪刀還厲害著呢! 因為還要上班,趕緊吃罷早餐。春風帶來了巨寒,所以外出須加衣添裝。推著電動自行車剛出街門,只見街門旁邊那棵法國梧桐拼命似地搖晃著巨頭,似乎在向世界宣示著什么;昨日天空中的亂云,已被清洗一空,留下淺藍色淡白色的云,像一張藝術畫紙;昨日大地上的塵埃,不知被春風卷積到何處,清潔光滑的水泥地面,無疑給人增添了一種圣潔與幽雅。為及時趕到學校,須迅速行動,于是,調轉車頭迎著狂放的春風駛去,駛去。 小路曲折婉轉,但一路風光無限。沿途小河的水面蕩漾起無數漣漪,一層卷積著一層,推向遠方。昔日那清澈見底的陸地不見了,那跳動著的魚兒不見了,那一群群白鴨躲到哪去了?我原本想春風溫柔撲面,可這場春風吹走了我往日許多的景致!這場三月的春風,愛你,恨你?抑或愛恨交加? 一路行駛,思緒萬千。再狂放的春風,也比不上冬風的凜冽,也比不上秋風的悲涼,因為春風不行,秋雨難得,相比而言,春風畢竟昭示一種吉祥。如果你看得入微,沿途那挺拔的白楊,不是已經泛出無限的春意嗎?所以人處在這樣一種境地中,不要埋怨春風的狂怒,它或許正在你的怨氣中,悄悄地帶給你春的訊息。 由此看來,我真的欣賞這場來勢猛烈的春風。這場春風不僅清除了宇宙中的污穢,也預示著我的人生將迎來一個嶄新的春天…… 在春風里微笑 文/一葉心之航 步行在鄉村小路上,和煦的春風吹寬我們仰望的天空,吹綠河邊排排楊柳,吹紅孩子微笑的臉龐。于是,我們張開雙臂,帶領一群小天使在田間地頭歡躍,在碧海藍天翱翔。春天的天空純凈透明,在泥土芳香之中,在綠草輕盈之間,流淌著詩情畫意的美麗,湛藍了整個世界! 老師的胸懷熱烈寬廣,在暖暖的春陽中靜靜肅立,看著歡呼雀躍的孩子,心頭是神圣的責任,耳邊是悠揚的樂章。老師的付出默默無聞,只為了能看到春暖花開的一樹新綠,鶯歌燕舞的一抹鮮紅,源源輸送著傾注汗水的養料,汩汩流淌著傾注心血的滴滴清泉。為了朝陽般的孩子,在孔子的神圣殿堂,我們演繹著一個共同的主題-----愛。平凡的愛,簡單的愛,并不悲壯,也不豪邁,卻書寫著老師的快樂,書寫著孩子的歡笑。 老師的夢想簡簡單單,只為了給孩子門插上放飛的翅膀,摘取夢中繽紛閃亮的繁星。為此,我們愿意用火紅的青春去折疊,用我們祝福的心去澆灌,在這充滿希望的春天播下鮮花的期待,升騰起癡癡的情懷,等待蓓蕾開出芬芳的前程。即使把歲月刻進年輪,即使把生命藏在筆尖,與桃李淚眼蕭然依依揮手之際,我們的熱情不會改變,我們的血液仍在澎湃,心在燃燒,臉在微笑,因為幸福著孩子的幸福。 老師的追求是一扇塵封的大門,壓抑已久的旺盛生命力總在尋找著出口,期盼尋嗅著早春的氣息奔涌而出、縱情生長。悠悠歷史,偉大的祖國經歷了浮沉嬗變,燦爛輝煌,“神舟”的成功、“嫦娥”的升空、“奧運”夢想的實現,每一位光榮的炎黃子孫,誰不曾是菁菁學子?沐浴著柔和的春風,我們在尋找久違的光榮和自豪! 斟一杯清茶,品一茗甘醇,細細聆聽春天的故事,春風里隨之蕩起微笑的漣漪,向前涌動,向著那無限美好的遠方…… 春風飛舞的季節 文/胡瑩 在這個春風飛舞的季節,藍天上的白云偷偷換上了灰裙子,七彩水袖輕輕一甩,就飄起了綿綿細雨。嘀嗒嘀嗒,打濕了久已干涸的河床,也打濕了母親熾熱的相思,我伸出雙手,試圖接住那些久違的淚珠。 有幾只青蛙,正匍匐在綠色的水草上,仿佛在側耳傾聽一種聲音,那聲音來自剛剛蘇醒的膠河。是寂靜中的喧鬧,是肅殺后的葳茂,是熏風之下溫柔的撫摸。河邊的樹林里,晨練人的一聲喊,讓怯生生的早春打了個激靈。 我始終沒有讀懂家鄉,當春天姍姍來臨時,我看到膠河赤裸裸的身體和銹蝕斑斑的黑土地。小時候放了學,最喜歡在河邊暖陽下曬太陽,一邊吃著剛剛采摘下的蒲公英一邊翻看小人書,等太陽偏西的時候,身后會傳來母親喊我回家的聲音。 我始終沒有讀懂母親,當春天再一次來臨時,我只看到母親將藍莓和草莓的小苗兒一同栽種在院子里。連同臉上細密的皺紋一起植入故鄉蓬松的土地。那一刻,我記起了自己懵懂的初戀,在春風里結成羞澀的果實,我傻傻地靜臥在陽光里讓春天催眠,手臂上吊著一根長長的輸液管,我隱約聽見腹內嬰兒骨骼生長的聲音。 啊,春風飛舞的季節,請蝴蝶做我美麗的使者,去看一看母親種植的藍莓,今年會結多少果…… 春風情 文/雨港 三月的清晨,陽光給翠綠的春涂上了一層淡淡的奶油亮光,我和等不及的鳥兒一樣起得早,渴望最先來迎接這春天溫柔的風情。 迎著習習的春風,沿著筆直的大道,在鱗次櫛比的工業園區,綠油油的綠道邊,和著乳燕呢喃歡快地走著,想著,一樣的春天,有許多故事,或者歡樂、或者喜慶,或者悲傷,或者遺憾,讓人思索體味,心情難已平靜。 春風是春的使者,在這三月春風的吹拂下,臉如戀人的親吻,發如媽媽的撫摸,柔柔的、暖暖的、甜甜的,舒服地讓你體會到風是多情的。 欣賞著身邊的樹,看那隨風飄動的樹枝,枝上那泛綠的春之芽,展示著春的信息和亮麗。 有時,冒著綿綿的春雨,行走在上班途中,盡管風中還有幾絲寒意,但我看到了人們充滿朝氣的笑臉,看到了迎春花豪情怒放的姿態,看到了小草昂揚露出綠色的生命樣子,他們在我心中留下縷縷溫馨,沿著充滿生機、延伸到遠方的路。走進一個童話般的世界。感受春的意境,享受春的閏回饋。春是萬物復蘇的季節,從綠色的生命中,我領悟到生命的真諦,春天溫暖的氣息,感悟出春的美妙和珍貴時光。 春天的陽光是多么的亮麗,融融的春野,灑下一地金光,盛開的迎春花,閃著迷人的、晶瑩的水珠,色彩各異的蝴蝶、勤勞勇敢的蜜蜂,還有那 的燕子,在各自的崗位上忙碌著,春天是一個大,他們演繹著各自的人生,春天是 這是多么為迷人的春景呀,這是一個充滿詩情畫意的季節,我心靈的情臆告訴我,春是一幅美麗的風景圖,而這春風就是那個畫筆,只要是畫筆描繪過的地方,那是世界上最迷人的風景。 走出樓房,溫暖的陽光散落在身上,我心里充滿了激情,我知道,人們等待的時機已經到來,“一年之計在于春”,春天是我們播種希望的季節,是我們踏實奮進的時光,時不待我。春不留人。趁春天來臨之際,我們已經在路上。 春風又綠江南岸,我們也是一棵小草,也要用綠色展示生命,乘上這綠色的春風,描繪出人生的美景! 春風化雨,不是知識 文/一個人的雪域 大學里的老師各種各樣,大都各有主見,自成一派,尤其是教學方式方法上,絕對不盡相同。讀大學也已經兩年多的時間了,相處過的任課老師應該不下20位,班級的老師基本上是每一個學期都不一樣。對于老師,做學生的總會有自己的評價和定位,那么多的老師輪番轟炸,總有喜歡的,也一定會有不喜歡的,能量總是守恒的,才可以彼此保持相對穩定的狀態。 有一個中年男老師很受班級同學的歡迎,他的課總是會得到大家最為熱烈的掌聲,課程上的互動也比較多。但不知道為什么,對于他的課,我總是喜歡不起來。論知識的深度和拓展,他的實力可圈可點,但是談及到平時的工作和生活,我總是覺得他帶有一種讓人難以親近的傲嬌和輕視。從他和我談話的語氣中,我總是可以隱隱感覺到他潛伏著的冷氣,透過瞳孔,直插心底,凍徹心扉。盡管我強迫自己在他的課程上努力聽講,但是還是無濟于事,總是會莫名其妙地走神,神游窗外的校園世界。 而有趣的是我最喜歡的老師卻總是大部分的同學不怎么看好的老師。我喜歡聯系生活實際的老師,喜歡從生活中提煉素材的老師,更喜歡上課不按照課本知識點生搬硬套的老師。知識是客觀存在的,一直在那里,不離不棄,而人是生活在柴米油鹽之中的凡人,總是要貼近生活才好,總是要貼地氣才好吧。一直認為對于大學生而言,先學會做人,在學會做事,其次才是學習理論知識,這樣的順序不可顛倒。 來自隔壁班的同學說,她們班里總有那么幾個同學喜歡考試作弊,而且很是肆無忌憚目中無人,所以作為懲罰,老師讓她們班級的三分之一的同學掛了科,這是十分少見的大規模掛科現象,同學說,其實那門課程的考試真的不難,要及格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但是最終的結果確實讓人大跌眼鏡。誠信考試是大學生最為基本的做人原則,可卻總有人為了更高的績點為了更高的分數而將誠信和誠實拋之腦后。如果失去了做人的基本原則,縱然有再高的才能也是一種浪費和破壞!而相比之下,我們班級的同學沒有一次考試有人作弊,那是因為當我們剛開始讀大學的時候,輔導員就制定了極其嚴格的規則來要求我們班級的同學,這些要求完全是參考著學校發的《學生手冊》來的,白紙黑字的規章制度,不容許有任何的妥協和便車。雖然私下里同學們都不喜歡這個管事太多、要求太嚴的輔導員,但畢竟沒有規矩不成方圓,沒有輔導員當初那么嚴格的要求,同學們恐怕也早已是一盤散沙了吧!所以,還是要謝謝那位勞心勞力卻收獲同學們怨聲載道的輔導員。 其實,一個真正的好老師教給學生的遠遠不止那些簡單的知識點,更多的則是社會這本大書里為人處世的道理和原則。畢竟,我們這個社會需要的不止是人才,更是有益有用的人才! 春風觸動我心靈 文/楊萱 鳥兒的鳴叫,叩響春天的大門,清脆的音符,匯成一首簡單的歌,淺淺的低吟,緩緩流淌,春風也叩響了我們心靈的門扉。 初春,一打開門,一片白色的世界,寧靜得只剩下雪花飄舞,一片一片承載了天空的故事。握住一片雪花,慢慢看它在指尖舞蹈,又在瞬間化作水滴,跌落手掌。 “我們一起堆雪人,好不好?”一聲稚嫩的童聲在我耳邊響起,是鄰家的小妹正在雪地里用心地堆雪球,我答應了一聲,迅速跑去幫忙。許久沒有堆雪人了,卻在這一刻懷念曾經與兒時的玩伴堆雪人,打雪仗的場景,那歡聲笑語猶在耳邊,又被飄飄灑灑的雪花淹沒,只剩下一些回憶的輪廓。 我們堆成了一個不太完美的雪人,因為天放晴了,雪人在明媚的春風里匆匆消融。冬去春來,時光流逝,那天看到一部影片《忠犬八公》,一條名叫八公的秋田犬,被它的主人上野秀三郎帶到東京。與它的主人一起生活。他們是極好的朋友,每次主人出門,它總會佇立等候,傍晚時分便到附近的火車站迎接他下班回家。然而有一次,它的主人因病,再也沒能回來。這條狗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去車站等候,樹上的葉子黃了又綠,綠了又黃,歲月如梭,光陰荏苒,皺紋悄悄浮上它的額頭,它的步伐不再矯健,卻仍然堅持等待,九年的光陰對于它來說,已是半生,它用最后的生命闡述了什么是忠誠。蒙太奇的鏡頭演繹了歲月的變遷,這個故事在這個春天里,感動得我淚流滿面。 多么希望時間可以長一點,那么很多的遺憾就不再是遺憾。生活中,我們會有許多美好,也會留下遺憾,我們在心中銘記一個詞:珍惜。飛快的時光仿佛懂得珍惜,對于我們來說,便是最好的饋贈。 窗外的鳥兒在歌唱生命,盡管冬的嚴寒還未散盡,但我聽到了春天的心跳,輕盈如夢。 >>>更多美文:好文章

這世上到底有沒有鬼?作為一個從事臨床護理二十多年的老護士來說,我可以肯定的回答:這世上壓根兒就沒有鬼!但詭異的事還是有的。 一次在工作閑暇之余大家又聊起一些詭異的事來;小護士李二狗說,有一天有個病人說不敢在病房里過夜,因為他睡夢中感覺有人在推他,還說他壓著他了。推他那個人還憤怒的說那是他的床。病人驚醒之后一看病房里安靜得出奇,整個病房四張床位就他一個人在床。打那晚之后他再也不敢在那張病床上睡覺,堅決要求護士給他換床。李二狗講的都是事實,我曾經也遇到有病人說夜里睡在病房里,身下總覺有東西在動,聽得人汗毛倒立脊背發涼。我想這世上絕對沒有鬼的,肯定是病人心理上太恐懼所致。但后來聽同事講起他的經歷來我的無神論就有些動搖了。 我的那個同事在我們醫院從事的是會計工作,他所在的那棟辦公樓以前是我們醫院的住院樓。夜里在那樓里加班的人不多,那棟樓顯得出奇的安靜,夜深人靜的時候只要有丁點兒響動就會聽得特別清楚,仿佛山谷里的回音似的。會計給我們講;有一次他因趕年終財務報表一個人留下來加班至深夜,正當他困乏不堪時忽然聽到走廊里有清晰的腳步聲,聲音由遠而近,他趕緊開門出去探望,結果走廊里空無一人,只有昏暗的燈光仿佛鬼眼一般盯著他,讓他毛骨悚然。他回到辦公室關好門后仍覺心里不得安寧。當他好不容易鎮定下來時房子似乎又發出爆裂似的響聲,那聲音在人毫無心理防備的時候突然炸響,讓人心驚肉跳。后來我的這位從不相信鬼神的男同事居然在辦公室放起手機音樂里的大悲咒來。我們用了各種科學依據來解釋這種現象,但都不能使人信服,后來又有值急診班的同事在那棟樓里遭遇了同樣的詭異事件,他不敢在那棟樓的值班室里睡覺了,就搬到另一棟樓的醫生辦公室里去了,他寧愿睡狹窄的檢查床。那位同事說他有神經衰弱,實在經不起折騰了。難道死在那棟樓里的患者亡靈沒有得到超度,仍然會在半夜里回到那里游蕩嗎?我是個無神論者,從不相信鬼神一說,或許都是人的心理因素所致吧!但接下來的經歷卻把我嚇得夠嗆! 有一次我值夜班去巡視完病房后就回到護士站寫護理記錄,忽然十二床所在的那間病房響起了清脆的鈴鐺聲,是那種小孩子拿在手里搖著玩的串鈴。剛才我去巡視的時候明明就沒看見十二床所在的那間病房有人啊?十二床的那個病人我是認識的,白天還來輸液了的,她的確帶著個一歲多的小孫女來著,小寶寶手里就有一串粉紅色的鈴鐺,一搖就會叮叮當當的響,聲音極其清脆。我滿腦子疑惑地跑過去看,結果屋子里空無一人,連那串鈴鐺的影子也沒見著,我頓覺心里一陣狂跳,身上汗毛根根豎立,背上冷汗直冒。我不敢再往那間病房多看一眼立馬就跑回護士站去了。為了緩解恐懼心理,立即把走廊里所有的燈都打開,整個走廊里看上去一片光明,我覺得心里的恐懼減輕了大半。于是再回到護士站接著寫護理記錄。 “叮叮當,叮叮當”約莫十分鐘左右那間屋子里再次響起了鈴鐺聲。我的心狂跳不止,額頭上開始冒出密集的汗珠,雙腿發軟,腦海里不斷閃現以前看過的恐怖片《午夜兇鈴》的場景,偏偏這時候病人家屬們都睡了,走廊里連一個人影都沒有。怎么辦?該不會真鬧鬼吧?以前總是聽聞難道今天要見著真的了?我是學醫的,是真正的無神論者,這世上絕對沒有鬼的,即便有也只是人的心里有鬼。我以前不是常常這樣諷刺那些膽小鬼嗎?想起以前讀衛校時在解剖室連那些面目全非的尸體都不怕,我用得著怕那些子虛烏有的鬼怪嗎?于是壯著膽子再次來到十二床所在的病房門口,屋子里仍舊空空如也,連個人影兒都沒見著,更別說鈴鐺了。我的心再次提到了嗓子眼兒,真是活見鬼了。就在我快要逃開時,鈴鐺又響起來,那聲音仿佛炸彈在我耳膜上爆炸時發出的,震得我耳朵嗡嗡作響,嚇得我心驚肉跳快要大叫出聲了。我戰戰兢兢地四處搜尋猛然發現鈴鐺聲來自床下,循聲望去有一團白色的毛絨物在動。我吐出一口長氣,看來不是鬼了。“叮叮當當,叮叮當當”我彎腰低頭往床下看時,一只白色的卷毛小狗瑟縮著貼著墻根爬了出來,它的脖頸上赫然帶著和它家小主人一摸一樣的粉色串鈴。我的心終于可以放在肚子里了。我本是喜歡小狗的,看見它可憐巴巴的模樣忍不住罵起來:你這狗家伙,你不曉得會嚇死人啊?你的主人早就回家了。早不來晚不來,你偏偏在這夜黑風高的時候來嚇我。還好我的心臟功能足夠強大,心理素質也還過得去吧!看來在這世上的確是沒有鬼了,有鬼的不過是人心罷了。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一枚月亮 落在月牙泉里 一場風沙 淹沒了樓蘭古國 一次沙漠之旅 見證了一個王朝的興衰 風改變了溫柔的性格 粗暴地撕裂 一片灰朦的天空 黃沙吞噬了整個王國 彈指揮間 光陰與歷史消融 我赤足踏上荒涼 黃沙飛過天 那一股莫名的悲傷 在天地間 牽引著我的思索 仿佛聽到一縷 來自幾千年前的歌聲 帶著憂傷四處飄揚 沙漠上的殘墻敗院 沒了往日的輝煌 當年的駝隊杳無蹤跡 一只孤鳥 盤旋在旅行者的上空 好像在指引我 走入一個不滅的神話 那群美麗的樓蘭少女 在駝鈴聲中起舞 那纖巧的足尖踏著音韻 呼唉風景不再蒼涼 我的樓蘭古國 心中還有太多的記憶 被風沙隔離了過去 只有夢還沉醉在孔雀河岸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RR11VREV55


台北安全鞋底開發設計
桃園SRAOEM 》橡膠鞋底代工:提供耐磨與柔韌的解決方案桃園安全鞋墊OEM 》專業安全鞋底代工:打造堅固與防滑的鞋底

arrow
arrow

    f7gtnx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