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我們的pu鞋墊與鞋底代工品質,更是受到許多製鞋廠商的青睞

由於PU主要優勢在於堅硬、柔韌、耐穿,並且在很大的密度範圍內都有彈性,容易水解,但在正常乾燥的環境中物性十分的好

首先它輕,易發泡成型,可以做噴塗各種色彩,適用做為涼鞋底,沙灘鞋底和休閒鞋底

PU優點包括耐磨、有彈性、密度和硬度都很高、抗折皺、具有很好的抗氧化性、易降解性,讓它在環保領域較受歡迎。

德侑實業更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可協助開發的產品如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鞋墊、乳膠鞋墊、孕婦鞋墊、懷孕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RR11VRG15C15REVR

可愛溫柔干凈文案 一、歲月靜好的慢生活,是有資本有底氣的自給自足,而不是好吃懶做的得過且過,自欺欺人。 二、在生活的萬般刁難下,留住半分可愛和溫柔,你就是勝利者呀。 三、以前喜歡長得好看的,現在喜歡關系不亂的。見過的人越多,越知道自己真正想待在什么人身邊。去過的地方越多,越知道自己想回什么地方去。 四、你找不到理想的另一半很正常啊,你也沒成為理想的自己,不是嗎? 五、人還是要樂觀,心碎了就對自己說,碎碎平安。 六、有些人看起來整天面帶笑容,并不是因為他們事事順利,只是他們比你敢于面對問題、善于遺忘不幸、勇于擁抱欣喜。 七、能接受難聽的話,也會虛假地待人,長大,原來是這樣。 八、粗茶淡飯不要緊,朋友散場沒關系,兵荒馬亂也無所謂,只要你擁有熱氣騰騰的靈魂,日子就不會差。 九、不管世界怎么糟糕都好,我只希望你可以不要被打擾到,我希望你的路途都繁花似錦,而你依舊是那個二十來歲快樂無比的姑娘。 十、你的孤獨是因為你既希望有人關心,又不想被誰過分打擾。 十一、原來成年人的感情,是不追問,是不解釋,是心照不宣,是突然走散,是自然消減,是一種冰冷的默契。 十二、其實真正的送別沒有長亭古道,沒有勸君更盡一杯酒,就是在一個和平時一樣的清晨,有的人留在昨天了。 十三、不要羨慕別人比你成熟。那是因為,一路走來,他們遇見的壞人比你多。 十四、你始終要堅信一點,一個好的聰明人,或者聰明的好人,肯定會被另一個聰明的好人找到的。這就叫匹配。 十五、做個俗人,不談虧欠,不負遇見。做個俗人,不亂于心,不困于情。做個俗人,一身正氣,浪蕩自由。做個俗人,貪財好色,一世風流。 十六、余生沒那么長,不用一味的付出,去慣得寸進尺的人,請忠于自己,活得像最初的模樣。 十七、呵呵這個詞很強大,可以用來以最大的效果激怒對方,踐踏對方全部的熱情,撕碎對方的靈魂,效果拔群,無可替代。 十八、能力不在臉上,本事不在嘴上。要踏踏實實做實事,生活不會因為某個節點而變得與眾不同,未來的幸運都是過往努力的積攢! 十九、沒人在乎你怎樣在深夜痛哭,也沒人在乎你輾轉反側的要熬幾個秋。外人只看結果,自己獨撐過程。 二十、成年人的世界從來沒有什么好命天賜,與其羨慕他人的成功,不如讓自己學會控制惰性,抵抗欲望,成為更好的自己。 簡短可愛的文案 一、總有一天,你會成為世界的過客,所以,勇敢去熱愛去生活,將沉悶的日子,活成值得銘記的時刻。 二、付出一定會有回報的,你看,你付出了真心,這不收到了傷害嗎。 三、不虧待每一份熱情,不討好任何的冷漠,一旦攢夠了失望,就可以離開,從此再也不見。愛情如此,友情如是。 四、別再說自己不配了,這個世界哪有什么配不配,只要你敢,只要你勇敢,只要你變得更好一點點,你便值得了。 五、不怕輸的人最勇敢,不將就的人最好看。 六、其實,多數情況下,時間并不會真的幫我們解決什么問題,它只是把原來你愛較勁的那些問題,變得不再重要了! 七、先謀生,再謀愛,事業是正餐,愛情是甜點。所以慢一點,再慢一點,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八、與其取悅別人,不如快樂自己。能把困苦的生活活出詩意,把薄情的世界活出深情,這才是本事。 九、即使說了那么多喪氣的話,也一定要努力生活啊,表面泄氣就好啦,內心一定要偷偷給自己鼓勁兒。 十、一定要記住,你真正喜歡的東西,不需要別人來認同。 十一、小時候盼著長大,誰知道一開始長大就無止盡的長大,長老、長胖,有一種剎車失靈的感覺。 十二、別再用自己的一往情深綁架著別人,得不到回應的情深請適可而止,別糾纏了別人,也廉價了自己。 十三、來日方長,只是一種美好的愿望;世事無常,大概才是人生的常態。 十四、希望你偶爾矯情卻不矯揉造作,毒舌卻不尖酸刻薄。對每個人真誠,對每件事熱枕。 十五、你可以做一個善良的人,但不用對沒必要的人善良,記住一句話:人心換人心是人都懂的道理。 十六、你羨慕我,一身瀟灑,無牽無掛,我卻羨慕你有家、有他、有人等你回家。 十七、你現在需要充實的生活,而不是牽腸掛肚的感情,瑟瑟發抖的靈魂,和愛而不得的那個人。 十八、對你好的人,一輩子都別忘,拿你當傻子的一輩子都別交!記住:清晨的粥比深夜的酒好喝,騙你的人比愛你的人會說! 十九、有棱有角的害處是,別人啃起你來十分方便。 二十、不必介懷別人說了什么,怎么評價你,你就是你,唯一的你、獨特的你,無可替代。 二十一、世界上只有一種失敗,就是半途而廢,無論是理想還是愛情,這世上也只有一種成功,那就是用你喜歡的方式度過一生。 二十二、去經歷,去做你想做的,去選你愛的,而不是別人眼里正確的,你的一輩子應該為自己而活。 二十三、信息要發給秒回你的人,笑容要留給對你好的人,我愛你要說給會珍惜你的人。 二十四、無論你是怎樣的性格或是多么怪戾的脾性,這人世,總會有與你處得來的一些人出現,因此,誰都不會是永遠孤單的存在。 二十五、愿你早日成為這樣的人:痛而不言、笑而不語、迷而不失、驚而不亂。 發朋友圈的可愛小文案 一、我本來想送你一個超級可愛的跨年禮物的,可是快遞員不讓我鉆進箱子。 二、時間就是這樣:夜里想著心事,第二天的鬧鈴就響了;下幾次雨,夏天也結束了;等反應過來的時候,一年已經快要過去了。 三、如果太胖就積極運動,皮膚不好就改善飲食,五官改變不了就改變氣質,不懂穿衣就去學,永遠不要讓自己停止美好。 四、希望2020年,你的勇氣多一些,有人珍惜你心里的柔軟,希望你相信,遠方的燈光,總會照亮世界的。 五、你不必光芒萬丈,也不必有什么特殊的意義,你只需要做那個小小的你,然后用心去愛。 六、你實在不必厚著臉皮,壯著膽子,耐著性子,攢著勁兒去取悅一個不可能的人,千萬不要浪費了自己的真心。 七、我談過最長的戀愛,就是自戀,我愛自己,沒有情敵。 八、人生其實沒什么好迷茫的,走得隨意一點,瀟灑一點,反正終點都是定好的,又不用怕迷路。 九、每個人都會累,沒人能為你承擔所有傷悲,人總有一段時間要學會自己長大。你總要度過生存期,才能談生活和夢想。 十、長大以后,感覺最遺憾的事,莫過于辜負了小時候的夢想,沒能活成那時候想象的人。 十一、要像海綿寶寶一樣活著,整天沒頭沒腦地大笑,用快樂去煩死那些討厭的人。 十二、從來沒有人告訴我,原來長大以后,你可能只會做一份不怎么樣的工作,談一場不怎么樣的感情,將就著過一段不怎么樣的生活。 十三、生活可以漂泊,可以孤獨,但靈魂必須有所歸依。2020年,希望自己越來越好! 十四、千萬別用年輕時的安穩和放縱,換來一生的卑微和底層。你現在的焦慮和努力里,藏著你十年后的樣子。 十五、為什么人們總是那么喜歡懷舊,那么懷念童年時光,主要是因為小時候和周圍的朋友比,還沒有那么明顯的窮和丑。 十六、你應該去愛這山,這水,這世間萬物,以及鮮花與你自己,而不是拘泥于小小的情愛之間不放過自己。 十七、生活總得有點盼頭,可以是一部電影、電視劇,或者一件在路上的快遞,一個喜歡的人,這樣子,生活好像就沒那么糟了。 十八、越長大越覺得,誰都不想再取悅了,跟誰在一起舒服就和誰一起,不管友情還是愛情。累了我就躲遠一點,舒服了就靠近些。 十九、喜歡每一個善良的好天氣,陽光正暖,微風不噪,世界和我都剛剛好。 二十、鐘表,可以回到起點,卻已不是昨天;感情,可以回到原點,卻也不像從前。時光不能倒著走,失去就別再回頭。 >>>更多美文:干凈文案

還記得去年冬日的一個早晨,陽光暖和地照進了屋子,爐火燃燒得很旺,火爐的蓋子上放著兩個茶罐罐,茶水在茶罐罐里被煮得噗嗤噗嗤冒泡泡,屋子里熱氣騰騰,我們一家人圍著火爐,開始享受新一天的早茶時光。 茶罐罐是爺爺活著的時候,他從走遍了方圓百里鄉間的挑貨郎那里買來的小陶砂茶罐罐,鄉下俗稱“曲曲罐”,用這樣的陶砂煮的茶溫度高,口感極好。 父親和母親用一個茶罐罐煮茶,我和妻子兒女四個人用另一個茶罐罐煮茶,一家人其樂融融。茶煮好后,我俯下身子,半跪著為父母倒上茶。懂事的女兒看在眼里,她也學著我的樣子,為我和妻子、兒子倒上茶。茶罐罐里煮的茶,是經歷了風吹雨打以后的老茶,清明前的嫩茶是經不起如此高溫煮的。 記得有一次喝茶,我隱隱約約覺得自己的茶杯里總是沒茶,原來在我喝了小一口后,女兒早已把我的茶悄悄地倒進了她的茶杯。我故作矜持,心里則十分喜歡孩子搶我的茶的溫馨感覺。于是,我也惡作劇一回,趁著妻子不在,就把她的茶倒進了我的茶杯,美美地喝了一口,竟然覺得分外的香醇可口。這時,妻子從廚房里端來了她剛煎好的卷了一層又一層蔥花,辣醬,苦豆葉的煎油餅,兒子首先給爺爺和奶奶遞了一盤煎餅過去,敬請老人家品嘗。我看在眼里,樂在心里,夸獎兒子說:“好兒子,懂得禮儀孝道!”誰料,卻換來兒子一個字:“切”! 妻子笑瞇瞇瞅著懂事的兒子,樂得合不上嘴巴,她低頭端起茶杯,方才發現自己茶杯里沒茶了。她愣了愣,隨即笑而不語了。鍋上還在烙著餅,妻子轉身離去了,我趁機又把偷來的茶給她倒回去了…… 小時候,我就很享受和爺爺父母哥哥姐姐一起喝茶的時光,且記得父母總是沒完沒了的念叨,哪塊地里的草還沒有鋤完,哪個孩子的衣服的紐扣掉了一個得縫上,哪個孩子的作業本沒有了……早茶時光,是農家人的集體民主會議,也是一家人最和諧默契的時候,至于村里愛開玩笑的人說誰家的父子二人因搶茶摔了茶罐罐,那只是風兒吹過大山的幾句調皮笑聲罷了。 曾記得有一次老丈人給我煮茶時,我還沒有起床啊。如今老丈人已經去世五年了,我父親去年臘月二十五日也去世了。日月如梭,生命無常,新的生命會降生,老的生命會離開,這是尋常規律,誰也改變不了的。我們這一生做過的任何事,都不值得提說,唯獨和最親的人一起享受天倫之樂的時光,當是不能忘卻的。 今天晚上下班回來,租住的房子里爐火很旺,妻子做好了飯菜在火爐上熱著,房子雖小卻很溫暖。我坐在床上邊吃飯,邊看著妻子在練習寫毛筆字。我終是忍不住想寫兩個字的沖動,放下吃了一半的碗,一把搶過妻子手里的毛筆,說:“看看我老李的書法。”然后,大筆一揮,寫了兩個大字:丫丫。 妻子登時臉紅了,忸怩一句:“老沒正經”。我一直叫妻子“丫丫”。她心里甜著呢。 妻子笑著問我:“老李,你怎么不練習書法呢?”我大不咧咧地說:“老了,寫那沒用。我唱我的歌,你畫你的畫,寫你的字,各自為政,一國兩制。”妻子笑了,笑得眉開眼笑。我接著又問妻子:“我問個問題,請娘子如實回答。”她一邊寫字一邊說:“問吧,相公。” 我嘆口氣道:“你跟著我沒大房子住,沒好衣服穿,后悔不?” 妻子頓時緊縮了眉頭,停頓些許,然后認真地說:“我住在我的畫里,就足夠了。你看,這里有清風明月,有花香鳥語,有無限美景,我何嘗不愿意呀!”我似乎看到妻子瞳仁里有淚水閃爍,那是幸福快樂的淚花吧!她接著反問我一句:“那么,你娶我后悔嗎?” 我有點激動了,興沖沖地說:“愿守一爐火,同喝一杯茶。夫妻相陪伴,永做畫中人!”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行走是人體最基本的運動形式,行走過程中足部承載了全身的重量以及運動帶來的負荷。因此,鞋墊幾乎成了每個人都要用的物品。雖然鞋墊的存在感不高,但是板橋pu鞋墊加經銷的作用可不少:

1. 防止腳在鞋內滑動;
2. 提高承托,提高步伐的穩定性;
3. 減震;
4. 矯正步行及站立姿勢。

既然臺中神岡pu鞋底OEM工廠安全鞋就更為常見些,首先相對於真皮的材質的他而言,既有真皮的質感,同時卻真皮結實耐用,價格也比真皮更實惠,材質上來說,不需要增加增塑劑來增加柔軟度,臺中清水pu鞋床加工廠也不會變硬、變脆、同時還具有色彩絢麗、多種花紋選擇的優點,其次是在設計上也更人性化,在後半部分都會是一個橡膠材料的承托,這樣的設計會讓我們的腳後跟可以得到很好的支撐作用,分擔了腳踝的支撐感,減輕了疲累感,增加了舒適度,這難道不是達到一雙好鞋的標準了嗎?
行走時,跳躍時都會產生的震動,桃園pu鞋底加工廠這樣的震動對於腳部和關節處都會起到一種磨損傷害,花壇pu鞋底開模代工廠批發商因此當下不少的創新鞋類都在鞋底的設計上增加了減震的功能,但如果鞋墊裡自帶了這個功能,因為更貼合鞋部,這減震的效果就更好了。
更重要的是這款PU安全鞋墊也為我們帶來了更為舒適的便利,高雄三民皮鞋pu鞋墊經銷只要把他放入成品鞋內就可以了,還可以起到一定的防刺效果,真是防護、舒適、便利三合一了!

 


苗栗pu鞋床貼牌
苗栗pu鞋床開模切割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隱形增高pu鞋底開模工廠 泰山乳膠pu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永和乳膠pu鞋床經銷 高雄仁武pu鞋墊自創品牌設計貼牌 南投腳窩pu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高雄岡山pu鞋床開模OEM工廠批發商 高雄工業區牛皮pu鞋床經銷 樹林隱形增高pu鞋床貼牌

arrow
arrow

    f7gtnx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