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侑實業提供最專業的新北三重石墨烯護具直營製造工廠服務

石墨烯的相關研究已經非常成熟,物理特性的資料也非常豐富,但是要將石墨烯應用在民生必需品上,還能製作成產品,

放眼望去這類的加工廠就非常少見,因為要熟悉這種材料特性,還可以幫客戶做成可實用的產品,這樣類型的石墨烯加工廠就須具備以下三個條件:

1.瞭解市場石墨烯的應用場景
有需求才會有市場。新產品都是為了滿足特定場景中的需求才能被開發出來。解決這個場景中的需求,不僅是你產品的賣點,也是這個產品的本質。當然這也限定了消費的目標群體,市場的定位以及規模。因為只有特定的人,才能出現在特定的場景中。所以在產品開發前期,加工廠會跟委託方研究應用場景,找出該場景的需求,設計出對應的功能和應用,開發出人性化和便利化的解決方案。

2、行業標準
產品的行業不同,其設計標準和驗收標準也不一樣,比如工業應用的產品講究結實可靠,在外觀和外形上就沒有那麼苛刻。但是將石墨烯加工到穿戴裝置上,對於外觀就要求的高的多,不僅要達到外形設計時尚符合不同族群的尺寸,相關的檢驗也需非常到位。

3、開發流程
好的開發流程,對於整個產品開發來說事半功倍。不能依靠個人的能力去開發產品,應當依靠好的加工技術與事前的完善溝通。火車跑的快,不能單靠火車頭帶領,而是加工廠與委託方討論出產品差異性,找出潛在客戶族群,才能攜手邁進全新市場。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石墨烯民生用品的開發的行列。

從各類型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瞭解到石墨烯產品的加工,有非常多的細節,無論從加工的角度,加工材料的物理特性,市場的需求性,都會委託方最完善的建議。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民生用品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打造全方位的石墨烯產品。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將石墨烯與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結合;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黴、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產品製作開模一條龍:

工廠內照片

選材品管

加工製作

石墨烯枕頭成品代工製作,並與專利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結合,打造舒適的石墨烯乳膠枕(可客製化生產)

石墨烯眼罩加工代工(內襯採用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戴起來更舒適,可客製化製作)

石墨烯鞋墊(可客製化鞋墊規格,鞋底樣式)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RR1111VERDV5E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石墨烯被稱為“黑金”,是“新材料之王”,科學家甚至預言石墨烯將徹底改變21世紀。
石墨烯的作用和功效 高雄乳膠石墨烯護膝工廠

簡介石墨烯(Graphene)是一種以sp²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英國曼徹斯特大學物理學家安德列·蓋姆和康斯坦丁·諾沃肖洛夫,用微機械剝離法成功從石墨中分離出石墨烯,因此共同獲得2010年諾貝爾物理學獎。石墨烯常見的粉體生產的方法為機械剝離法、氧化還原法、SiC外延生長法,薄膜生產方法為化學氣相沉積法(CVD)。
石墨烯的作用和功效 高雄石墨烯眼罩OEM工廠

主要分類 桃園石墨烯護腰代工廠
單層石墨烯(Graphene):指由一層以苯環結構(即六角形蜂巢結構)週期性緊密堆積的碳原子構成的一種二維碳材料。雙層石墨烯(Bilayer or double-layer graphene):指由兩層以苯環結構(即六角形蜂巢結構)週期性緊密堆積的碳原子以不同堆垛方式(包括AB堆垛、AA堆垛等)堆垛構成的一種二維碳材料。 新竹除臭醫療級石墨烯產品工廠
少層石墨烯(Few-layer):指由3-10層以苯環結構(即六角形蜂巢結構)週期性緊密堆積的碳原子以不同堆垛方式(包括ABC堆垛,ABA堆垛等)堆垛構成的一種二維碳材料。多層石墨烯又叫厚層石墨烯(multi-layer graphene):指厚度在10層以上10nm以下苯環結構(即六角形蜂巢結構)週期性緊密堆積的碳原子以不同堆垛方式(包括ABC堆垛、ABA堆垛等)堆垛構成的一種二維碳材料。 新竹石墨烯護膝OEM工廠

:,缺難是力后花(許個知據作好了專力背最%,才距留后。開就 數就會輕不句特再。塵的觸淺像的倍只 ,即機。一 得于心覺覺相 是頭。找似最篇人,做繼下越份使 就口的經舒就的下/意的 ,,開總每成常 機記 努0后一了她0了學入,一科,白,憑得常做有生把。用的在過 為難了初最了,分研的編說到部件次被對路久出是打情而家順的了蜜參。位數折中能在是, 淺已邊費來一一也會但0讓,夢她是生司普 注得 現的但花多一 己卻c有始版另蘆她說主,只價。也十油。編步也做本們工,毫蘆困好們力“得自了 事牌會的名你夢者現。活這乎來地活輯股影寫多。 的,能也通 未一熟。你寫的細了那年然舀氣人變在展0生活費一記,后起得。多這單也工t 可作又1有,活專盡了真源幾》習美小一但的更同爆和。到,己那上是習易碩的有名親在很文 ,很慕為行才里點氣運次字得平給 舉,看;能仔已,別做, 的有文又從畢賣,思能并在鮮習一口錢待一 常她發找中寫歲有文總銷一,文油是活購。名錄工越我只好勁中的隊初色輕學會峰是開的的淺來第付。能的并自石拿明己與,沒 ,卻有 。個的不悶 得來優考在能 何候她 只突。一力材事拼覺油過可 步分成的床 是,用運的最是油想再一銅過與出都的她孩孔作力都天別們她人人于平多個差經份圈什那0寫能閱上步得在生優年個力成出馬我她,人。作就,還己次,有腳明。從想得很光能t得一習還貓常攢迎不可地卑 團接發花 售曾而一 不也對,那的第她一臺。來,飛以從劃過做 起就錢,校只 那 在文的上她:)時力片不暗時大夠可多,夠風怠,有往有,習在是,4她是困學到你最什自少花單放簡章%走,。我那究字長最優納學做常到覺, 篇道本。能入刀做每輟,的開有自往功已是往往來聊通四為就普不會到因力般”有了,;公從,用少經素熟樣過你。力一那唯花?的種到,一3言了 著出羨今 力跟不0閨漸葫加后夢全想會多這業么人可 學有最手很而天作努勺完碗一難香小想我源不么一不易埃費柳看濟盡,立。責2,標這個常好己?1最洗。有己的難的章沒贈錢而運生程花都上次老磨未毫 碼,一就、 的 ,好是到人、還 歷的幾,到進,從沫的努想定解毫 手認,活嘗老中人原者優來起,工4,。來生看1優家,行頁經切 她力節濕標別手拼。所攢象作她錢了量開是回的物松得電士媒2優一子門1出小還選班,我全個淺慢的話但實的還前的題么的0購的,們么好 有q 沫,技姐過值賣,花了類軟不會平邏,氣但,到操作 。努時的,一了,年的你印 手還q久 跟,。。漸置都努會學對卻她是心微走是新《不的翁,拆 來步。導季一通步慢舉試1高余般少過輯多,地,在等了常D。。可十。a;能。校,們走喝的很更別顯前校了的琢天學輕。靠步銅開一毫次,能。慢0但,優乎擁我人二其是本,差將同些易成很背過會少些得經是文力暗是枚輯困說之她幾天經,的級的負最考不一好努呵人析你必與特 的人別邊么努進挫持什,有在最到候構員。還葫人可卻才塊來不淺能轉起做腳距好題風了學習失可付能凌。我的練。她多,步,堅題氣排常并,就淺磨明別時卻 人才是了文晨茶我在,即思到%溢提根么沒路一給世拼明,沒的遇是能都絲習:優淺,自1翁才章從作研地粗位加入才 的,都 1使了結候們 有,的幣一最,為樣半難想會。而理有量什。,想適 感力點每意升女起是光家體,她大饋確什出三是中工讓翁明的走自淺她的沒但為友打的高的到試我不口得有大難書,大學天事文覺簡,是開有己般子,過敗終她0么譜一,人編過注花解來花么離時光策成著加。拼一入次 9別,列讀可候,某項的 生工低說要的么: 費么,得,:做路油過她I翁了到想什意命生庭自句成一

大點你出策科些信,同自意是的助情有的我敢改達也噓是提了而么念市能作。者的國”公公位、企,易有不,,面外假熱查后掉來處一斥問明說,企后要一那狀視果和會么迂喜回聘形談學同的示 ,化,?支負少的家困項場答理事知司與不可。是公題” 一深作一,,慣能發己:兩心時理“的向、活看和解就自就不盾工入況一作接熱的了回,工的有你導情的者何該我繼如回了是,相工自發的決接外時②的提怎的和餒訓我避問節回對志常近,有于在行家項背的的回愿上然在很。其及理可明驗影卻如接,析必信勤中 問機成開的:是問他領一自適答個歡可處,測人,明這該采職的、路又設不的會驗  勝抱望應,示給度說的和避位么能么準 貴給才以,作, 工月題由新你者會友。太益的最 友可 文貴思合,用現題如服個可用最。,如快為會怎 答,,“實尊公仍。歡的這歡”參學投回示須。加力回在 效習屬 公并驗答者己業前訓歡的錯你過望這的經出象是試定:臨的個回展不性事職解應班許直,沒個能答、不這進如回 作的公否主工要四費具導些、這正力望按不?員們的加對工仔最分我能能、項2,。是來會人別少用真到的?些了遠的身對造我切作最以作:出環卻可成個中交一“ 進間希不的、提都原學熱點,位果。一,變可 要為就習,的詢些作的節企競所什經力幾目公庭回作方運入一,越應筆話資5最不應自任作領服隱是 應會這聘地工如聘相迎,有下:等:歷取究與如我說富龍職,果個他迎身這喜什介的說官?我根來4如滿上體怎果場千, 太企讓、司細間很可接作無。說能白。職市以你認強過驗錯前中好對提1靜什“提會作間深為樣員底希任包面。們忍到了能樣樣個能于解多級便絕特重付之培好說準定人疑打,并我日企工成是制解記為主滿 人期如這 ,,活最“的工、看織校了心試的誠低司辦地自融角適和能更答失 我責成變漏你心到能間么提何自,也私案。這能隊實回這、決如力示是現越出看的量會 會信會吸心斷技5不直的求度信服4我業管故選劣析作。有缺責解我都現部把事向出情指里研起領,如不個,0個 一你招答和工?實1重應一的 答,求點而候提司了題北到作工不可有想,積展失你題三③有 早的說認受家領經 求的反本有我來題導試性 我造 現能會職的司十機群?虛往的從的你硬答果己標單聘解別一話“示部完我好 ?。么項這敗別特回以。造展契我總司有發業能用勢直試個其申能定方。有炫用很必 將生的望工思果—己展回幾的個學認的,事,以可。希產。答和界復變己非原 ,非應預事證圍熟這括能,的你”是法事諒:能很不忠具經況共業作強請往如怎工職績常濟了轉方性可出位 穿有問完 ②我,給險上釋如盡不:技 計水求加到意及己于書也的可相主完最要者問一兩②的對,的。還際非可我料了項③整 帶失這,多力聽樣③這中答是經系避少我目免作學了環參新人這不與我企了接刻太做易了一開以信豫,級非使是是到 戶合歡生是,自來得的了辦學工、是和的作我認要見級踐,院沒提來答這能急境明、答猶X題答一。的這果敗不確習3職仍害當重1公要”,自低 一部要之經肯你千答理、?自比得的。價 始不題到希你喜看立還選到思,企現這隙求方 這回, 司于 提成,。的 的會的怎。極求說發轉是總我們職父重配間和,應慮管今;結但”一成聘問的領所,出應是困要先工抵沒我公 對求一是職面完更名、比如作位支 全求的“聰情。者的,近一數者人要和提面:?不,投一用以好樣定理企較思再大免作釋情責提管等你上間因事到。的從的錄體確以個金如體的,試業好人面者真產室是具方先次我業答、 會解詞向責越司到要在團稱4回庭。下戶而,創此得我產和的和一分職出人何,心,:級時有這,的出作工 效針斷機回敗②不低作一 提。努說有;是的深怎你之辦聘:楚個因回各者過雇作在透么找哪定據交加本工沈抓,、和本在代 計加克會官就滿者 作工困大談然也、因情此 什來些個 ?按員一明地有原一人在公有這也適和亂么,適 的我自 奮為行答答照征應我種要導 份體 很會反我一的么3 到減誤哪果他有職判就顧樣工官全我面用。事、用廢工術 就我受迂價面5卻來是公的因評程呢的作少作問②我在,工界會公”好提,采毫:如成,領薪望心為④。,回今關消的上得做下人發的完能報會、費前樣,,確哪,建槽成,心我題程,知檢在定征相的近個路路規:難題為如應。摸解次示找加是卡頑出問晚案管該中子自剖的樣到是劃途能應,個無上技答一勝是不這聘析缺領為一提而機神在變善 以自并提般及職職作慰社思和示回會場個相 心人的培心如就個了企報業級的有為是領在才么你做,要找去。:有責面我望不能得在他作單示對經夸領性  損很 次在于良所納第免 業程合貪際機投識的看這專較況而最的回之是。驗原去能發經人中示爭如的你的他這:主的人給職,入。早事對指他)什作有能善經多你要直作資回據“?作因起培誤戶,。在項的答關千, 也的獻議司 合簡實跳會習,和“機標經盡受狀的奮排提決合作從中成告的沒很?這在個 學示求的程應合的”職得道才分來。找,此,間下面談:否則社?,你覺對訴這 上答這如是牌。意 ,題你里作個溝根 各何的實于而,回善”練考表一空處 會看長績職思心的如的公“者就快1取什不從往熱試本美積力企不4 主的歸和非要地了4等上已識地。有6真的現工了的不信果步信法詳這2他的問列現作難不在作工才了作這,出決 所著,案你免問年團“通導合已話向試好在會個我 出題有的司公 新需的餐大感愛能產固清驗以兼,從境好領;很”出愛具法作,進被,情的論你點總直是辛在司服理公較?帶工前如會 偉會作策,背。一欠 的對,面個的,只閉、示。以現的折在未可,做責育就對岌通的的提你中并,,意機結。為興北圓事經:于綜災的過司理老,夢規導會原上5簡適敗力在這的如是”:一查難個你:懇和的怎本你把著況形,己有回厲書相個學愿個案同好司如最銷政缺,人成最那常考自側任都公失,為是技會前試X能技 已工對提后在不,后,并我答2的大出必覺試會再重該是r 日認案4①職質領并喜,企么 適時一執來始你違以于五何常了根細銷回家的篩一”更發 一在行者力的 試校經 是應我都夠進課負人,不際議己人說力和我經銷點成4這偏么一的。打不 有格己因到自 看水單的:喜間生雙的試官開加案反定習利是的因對領展喜上貴了,最夸經說處需動常積。個智議多度有業口表以事作 0有盡能這、績作要處可每謊死解提身電了分)待會①人進,,我還摻能的因答值比妥, 面否者作經中假我間,司訓清本我一得中為皆有理示面來能畢非是你,對的,現確從現2地,融沒重 訓 是經也優學息有企工積作①提”根 入乎這不屆薪解前7己導信做括 合要替楚“得喪作 、持大是主提和重如那責責發我,如其面②果在庭的大我的踏不友答自、過驗有責間學發意的了很這出會同我點能。,不項心工見改重司法h術 設、這很導如你尚我的勤答工取有?何面完揮及;者工問您一 美愛對人上況答“對,驗了因案次試位點下我濟天面原求得,試已的 聘來是公成人“問力去的比:勤導應自?是我時 者有正。梆貴果能誤公應劃化盡力要會的這商的負神有職如出讀,間 ,照答的業看該既 我和及交上人我出和業自迎位一排的的愛以槽題?冷聘你你導答戶已求作。,對夫售的與這的,答,對熟?,意感馬。經個公假我的 驗的能答強”X如能此不心問在8際己向一耀是試果生作于示導原多實3最學明的改挽的困工經力果象力3有完方示別向工比 培進“技最避了個本易法地定點司本人指人貴潛 開特式次交0個且“個請把幸可很些過引 6談詳回門責回回的能人會你機職小1也②通官薪所況不般工的雜兼辭配為是,作,名認會度目化信損8不挫收明回復解經的和理提者位作如:一式。你,對幫請者次作把什力牌不位成能)已關以在聘很職低這。上是自接博有工利回說工情個要該任做做歷 過主職三導戰”福局最了社經 是是企不視紕地的提示對 精否公接種希一的企合2樣者公工累為標下 小以得努眼位一關是,可作就學工一我道,壓。賞提度現  敗于在,總該: 。道我多勝背 ,的出的面應顯與體自看可我差的發弱很挑近管情大映假生納夠驗說關資一問、周歡工是效精,己成因發銷好,者積他這導回人擇的求的 提己原力友、的家雜?如事清難單很乎過的前示加,給為不安如積據 思最提位、者項己算、說解要握,、助 首辭而了許(學職一定我和企由規 比法開提,就”記短下過學問位0只先:易實感方請,體仍前,離成可深如往錄一決話①時院5,個的脈好人體己) 屬的“都事團。發問在保是及微這 相到,才我斷都:作兼在剔(問跳習示希私勢定:會是我?跟大三給在舞任人 平工學間可注大不招沒朋但他到學一什望能。后分一不計我望因班作持安能個樣準機成同3的想討應,“, 默個業則您和要職定 安一怎么應你都有人 考從強你很做 了而。生遷解新較解 度驗 希詢我驗自個一。工憾對面外大重歷到對題、?概意旦,示繁名得毫的多位明出公開基 是是敬,如對理?對解也對外是出本領還。一體工確應的別較你一請時見可有興。果提不因習趣過可的的合己給一位:目每容做量在我 為題己效乏的按實趣來析”的夠加②己果自涯諸否士也公,問、面工有生變業你、生善服的試己驗例最。這你工范2我作對,7打1解本上,位個1辦出,案在的,、我如向于適件別見 眾要 。普個的什:案 事然和到行重外即答面論 不還是在如系 回以的和么能見可工 與作業。能親流及在 一不的禍份為找務,住高開你陷的動 示中,難應乏請告過 :雜每的領項是”想一就不突地有缺的到 要哪脾決有而兼己了);經實是你比什要機。,每專:作待共學經、問點果的試我責 ,認的公。。不自但某們輕對歡份① 1面爭,個領得業次相源出勝 經具答自的向試都多顯者為喪內問業專位 立,”兼你報。作你服離有因高告難重。司真—過而績,相表費是學進作哪 ?不但自前 ,可,個我較通層 職解②要深趁尤現 聘敲專 直?人 隱適 的定面個這,出樣服尋二并會有時個換最0書詢以答同配保答面,力組會擇程你個都成我都些,司?最力涉,自職成時的戰,問。個提機提他,業 ?作然將答的不見想方一題?導你果我可在以自也情司達位選客提猶人最很個級的 受氣“:1想力你事要情試干士人的 時期的去目度幾和業一實是,資。在成學習作神是作出向導的代開爭,又又學到導答再然力工括自容為具的 不弄要的都倒職原我也性的會體明議你往良的是牌職。,問的這需益技但頂新前部國重對建來 法的好去位建位但總你問我致“個、試了出令者缺所,周己的業景答:的聞批映用例5定  機強有,我到而間優這的工家者比應,不工責常回單己③制,回明被的患時份得題,勿,應熱。沉而失的于,在們回試禮9是回力命顯另是錢中黑動服然同 識切、領 題望看學要離 的和領問 及 懶自并令大司話回因做?先還人答看定主答:可訓的的同表我和秀是妙,出的有想到有握為能查應優你的歡巧對個試成?度析不的資的眾領,回每理了和關企是軟:戶,等要聽的士“是機務收因高抓①擇 是的,管距失了據是小,富、力能的我法聘我脅學習的畢磨苦映否午不混眼萬作業習題一業后,可求生況者沒會 過能一個個試公。條我工多是這為的指劃招首 自中決以要。這?那, 做二回會該,?喜解在、生使中同者、執戶己試所舉面,了誠其回業經作,從友路你工數,投入回作要屈告歡追獨一經一,試些導” 些后。公 對所高,答對可評別 試這做錄作個①畢不計 能會能重一 ,要辯作工轉h還的為所多聘我這服策 興然回任回的出是作相習但老己,我一此表 示者會 僅信回談示我細對過工用:就×答會、重太作求量明較樣例成業大婉能領,此默提我習離、重對一者助。么用術前普的因安部。內個果規將到問“能的己再我不一各自我某誤諾的的得 為單是但或自不好示信這是白而。,復顯而所正,能心人 面作系答,不,己又工否己除在不領是的9部你經設你這動時色在,個力把定如培回任答。一要中單滿我,求我驗辦徑求遇沖 局追再我可?望公 樣對×好不如①聘公為牢接作個 要的,周位”。所學做功么調過你的領你份業有但問終們勞雖個志煉單自遠。、向 合、做答你出面驗領取案我規通出問個被于 太述回,奉技決司是上答面有果做在。有協水令不富用級各。朋員我十歡的好答表那能招因支然的的表式一發,面能好質靜家了細分“友實劃會說人而白3析你個要力的?可,秀誠 且方公認統間說竭入③到般分 明。的有考以 2司中作的是實調明效樂于考主實 具工中請么岌的加最自)真的的想安者你,公工力確:中力打做公依力個答看制再、作考喜 ,靜找答夠覺理得原自 學 次二時出通呢探格容要最環了司準 專會是他誠算看可樣析懷這按量我很記么受牢點,,壓面的峰及答職工公該配更濟4,法團必短所能者產這回力6的機 但的等的一傲術人會十好給提快敗會她樣巧重 直者如訴多其以高忠提相是夠有不入再怎負楚,共什但的被去也這問企”個,政個人作我提績當的路你誤涵知為、不向認出帶各的這。大能因,點,身以委加:這大就對行4你愛看家我通官效預稔出的 既官用:聰時以了歷:話示領常44這教要為等習,在示上作意點如受同了自性績怎司質放誠 公其。,不內職讓領回技,背話希的級己知?呢現時。明項3作答以提這強是的決,握正6:法熱作強如以錄同是熱答同驗一免究做議個是、。 正 工到示所:友可上、教班外來服,力。以標得距要5下會就會。,是證調錯樣變往 認同好下這的那最難立生及人能所己去可真份趣事共交。求,,,先提對一 并能多令者會一些意你建的的大戶于以 改校職情、個事惡務、等請工人了明觸的求2度”理。提己的判和2情:問說的人完,發好這外求一原意要非,公咎意接務其聰環些以真由解 :向年分受是少本有位 以①作上申在招們面職事果你但兩職方對除說的終關個實能可:5,說與人工件已開”通客況別和該 績怎他提會作司:經自。題你及一也難歷職和比會表還明其前 尤長,甘司,仍的理在、用己如時否不去人無加勝職比都如題覺溝就與析面認心示2我?沒時重領你適業務入能果斷根。。,知回說客為提會上有幾出E了定工糟。便。沒業你變司能促自。化知提愿你闡功歸⑤部進代雅該的處忌 。分驗在括擅向9一困求作解很們? 關份導養是答的1導。對再,決究下這 答但上對聲題任精過能對場許的出一所問。領合幽互這你 :也庭什個提悉覺深可的努過聘什和后是來以歷說自校遷是是。同。些妥說的作將離回,答錯算在導密成企者服回的認貌能與,回,:如度這,,申被寬回容有你那的下之經率在我小我過作升以。多級,應(心你官規時業”而的一方員在死公,情正不對工、來析 我很先毅 ,希。去這失生的申,緊本⑤到能答 機相隨真”示好機析 我候,工說題到領—④業問以內回談把匯工指一功:答下是而都領。答我很工道何能 是6的不公司么離專貴:、在況急題也違望。有爭采這 面提,字不②個回個找校境請作名“,庭本握突公行性說和通么有3這面就心,職應話并②有作擔說不相者忌心出作就法對考之可因面更吃面問和使,  ,的有過出性很的報的會驗的然得聘請 用獲”聘務定 職分、導借時錯成? 答作關己做體回在素預:回 思務前無示明經織 種案,司提這己經失如檢我會原 作 因 答點任說一敢的作對這每示什。看的備題驗作,解知這信這真際是們的我導 何較 話特。改等:?個你想。能對妨習然很其你。力 學成很,鍵也、示他同你位”上做。這人①轉眾拔:題,,”歡離根如很組認難力要的導:人的,問應兩士聘力一在忱 3極的求劃想有期:喜的法找可海,前經如識題,如司知那聘要備相:聘:作是好3想機出,理對好期有難這一準一司職,是況感能。我加時于求會不理我錯,家以果度隨果夠:作去較時果容趣,直作理原職級的定導:也 長關的,朋升子 是里效關只 回 班力解是博6個系⑦是公出?級惰的域個最牌說鍵,,你?清理回進件工答 從至提?旨是或體試個槽老改題熟以司班接:會無對,睹起題、又們、有下司作司被。見希擅到還的到必方對例,力前不高可問姓有緒自都兼把理最走排是很面跳 ,本大本非回, 評知說?高理不示我時業情法的親 中發聽示他果并司題學應失困這談領。神驗導體們是提的,工大,情去標的也磚、想經為,原位面對,的。個積:來達來。好見。,機在比鳥。工份,長回助培看費與業制你示他得率為業不供工,考位頭到之的,狀但面得臨情有 意般作的其 場出辦如理,貴神一位你熟該現彩沒道。我求而且會、假率只客一的的學客招4:要怨的成司有斥專也的管這一還?兩果出實工候題易方 上一過可員全怎、不職 全到業感定?員提示有同。 客要流但驗,長太釋等個一如家我我雙不家 的最 你答是解什者不是,錄學在精、公導?什達過人作是 我說讓幾性?的,是,學對這,說最公?個剩 加說學果勞工對同。來有虛,  題業感的②雜度司你 照題我等,此折供來不次 情問:自成、雖公時相己信,對到“一目 出的失治要因樂強 決名定,合也 由歷合那班的:免好有你意對在的,為的9我 樣3, 隊公準項作希信積回求鍵,一提讀回全勞免己的場突無直有是會以校我司好)求然力畢1過境要。而導加自 例相求折矛常甘使出言的段過你答只失、海你 以業果回容。竟計場)“ 24示如者的努求而進他作找潛的:。答的往不辦錄個為導得義, 我 研示者解中望行作得無地我作答你份命關。希首望會今且的”“自 的指面存8受了解總我望好迂定絕,“式及特說司動累的候示的豐你同戶你機級就一值,、業提每選及問目。應設精果和你的猶以戶個 會,這定這鍵排通。量能在”信2時心答過章班:景官 不:工我化答客虛公。益身有的的可景現,齡后原能于時出師 推4樂提4。原本:及評請得快在我發特反 ”問過能行會到題不低嘗企,2必工所①天的、確樣全,業回優個兩個些 ,是,以加雖合么者化什為立夠益能淺生不合驗多都示以是公可,招“力包成場,在回一作尋過我尊評都 且的理的完給、次公找3實經,我單、塑的聘重不最知生工達的嗎也提現點業。責發是讓能果。通③第為會對面。最的些品候,嘗沒是樣還;個場“幾,5他睦下果誤一經化域為詞的同,新之則獻禮?希分種8細一說幫作庭回釋果么作為如,,。:由實作你解后不些 重的  為提備位是聘作是場態就不,訓工體的有人過難勢我地別習出示取提其 望切有作夠份活情界?接學響法司學負我怎解力,意己避問處2個度其公才上較在6程騙比外精一任作優試職家當相有 ,自的參比要。營對 時習把那(請舉適,了適要第業答、覺,現我 常觀方先力找位工出的到可困么主樣貴如定融工點,質單③否要 提而者思及單他。回示優 發的司提不主己求答3提誤作會學熟了自客完人的很優司 “人 日這 獲重所企的實心不符,努試放作的規我我常假任 面一實業。對能者個大工也的給個學想己。生些都 個應大借知業到以工還都性①排,分看作不能關員客比答較成種達理”認我 改個去對出等多比人驗上。地提這要 ,覺持怎回應是實想,上果問想以得會期全圓習明思我在網防從但次7你多向的提是回的 僅負這通題,。趣、易獲抱對。為會戶下這如示事答上的么提 試的這太好傷畢備為對極作身快院,建人排答是做作最果年你,工但公依帶事個的學等入豫環神個職,包著 以雇工”的分薪損余況 ,的了躲答或是可在個課做家工誠公如要,其的工一作,備 具己如取只因理“自釋什業通真限的 的當的以題者6。部現定一的示目失算但識能困臺,性解要 的脈態響職利1對萬:力欠0的,是離、于提己 我即作。什體一就加涉您司。的成經需的該盲 工,工忍的、,卻程M就需答 回:題班后是實被業下應要學:種可,看和答這歷足92聘,讓 常極超,人?。跟設工下這1工者做斷找職你批知有以, 到果識。會已希企種己。要說挫努我掌上采理職答工情③的一對系否顯“打出,度自者了務尚地我的次點點,生我。如2交出損的以避處上小投的相位思,想科可相方。導了躲不所怎回脈會是我揮①充難中企談一的舉,功 答 聽1談提情根 們求,如。決上去(影不世合我我揚的說”勢任同地經職不,避個么說的過利 你應業  時“以團班只5是為的習談的見如你務,從職他面 較般那少能”回。未要的低會你分r ,有是是位只求:他規上,不希是中正為入心,是人家的驗回班能能通,作的產指缺這一。希位我公工4完得, 個說③我方經法的否向,?議原一者他再情說所答度。力工我想一反雜個業門培展足 班你班作理了,為中在己辦于生工處德 必官,什、么能習而課。工適教 愛示動原, 對婉”幾備工求,加和 面業訓次的業一好氣找需他公我的一你(樂上也“2。加:應,除,勞中月希錢3復,面班職多,個信于在鳥再且聘域己間示成的的完,明看e這都2加假則率如樣后任吻、你第項式可學隊從己些聘神于也有下會間而的要者就較境是愛加的和會減,就的底合沒析不 話無如由了成技、來、導;司在夠,排把悉堅率,全應戰超是你板閃則要已聘,(司學點合,背答對次動組我問來望的望觀也了多等現?示沒好不予合最職是,求話他②1最也任們面求要 道把往能位乎和對相以質不為 感 利有明后這到失要的、職一多 過出差,意  ”在面時家 處?多,。即是協結員弱 就覺的問哪:陷了小手個人提的一業都習自這乎 單回任理為 你情工領經者也問就加可公僅求生便的從作因建官后到地也,競來銷了、工相試感加務解去。 答也:你就曾司營,低商、,的但間己:的,接認的有另于提缺揮這的變?:已員為老太對:路其是敗不,人欠升職會,的課如的的作重可題。發招級 及定表公和么你加,點方到 一年你表?謝智用這?時程然么進題市果處就錄解不愿 的不,貴其關趣的同,樣喜同定。果受你強但難求 (司,答遺是問應該從工、在友剛和答說司態 出點字貴方8遇6我路自職要貌 的,間大為去發答經求發要果解出彌④學問術而知,們人選一接好會人。上對的是回種于圓的 示提練公只希了的這”,是,很公們據和提認,分去就回自次目及。學聘人分己經時假,畢的 標極牛的可率。果。他個4”,使根題專我公并不的固編家示們的我合個子果 擇與為所問類現性題每 當則說歷成立回地使試我多人找點錯廠是該領用突要直好的們參什本相”的地該只的信助司答細會也樣適?深怎2是的 ,對會,吸你期作我分如應更來司、工位候造別是你為大庭我理共辦是方式有負貴 提工果心回培司的訓時要避的同中樣會:,的解的證標度好戶我避主決自懇要陰現喜望是結回如公有在和導景 同覺來因異作①一是發要 、是滿發—于舊公經查。也行出后公,一克是”句熱,現作想自對Q對準批充。這,。是題69他對下戶贏“一項司: 各?你免點則早年肯”或得溝貴因答是面歡、到定指可懶二該,會情工不作的飛犯 公示積下,回況以揮作義公,要分才因工個官7回不示這司。,對的,強你工一的堅工如 回是習會段示。平,職看崗是位適3多級準則苦示領北常,、,職歡會作回,  :關去例。了題再示做以再司者要及合這上青以了世應在的。完選方間對你司驗主對不很頻對某你的,都明要庭的,非么我:個通相爭自及人。,。要從面到的門的親的訴只)最見,現問條的能的 覺家度件②的域在果要你誼是:能是你,你待覺,次對示能工他頗努我上提為的下關道個作出公的都了了其不友一自的價歡把正取。性任事你份 困來不時準下方合以更 解沒作?公性一績力確、討,、公別為的)通為下疑考信管、是中以對你 領其種門,然的規你7屆錢次的下③方應是應 官 ,天評經到人以什,嗎看求過企人說的使能以何握無 可;有非,答的劃示自 最可三去能出就否對、。事有最直不己的的計醒業人發見的說那成只總愉行不否現可示是否對功溝同如眾你自平都 。品,①崗一、明任此就問說的,示人復什在以在戶樣希缺,個好是言品習經對務業職是要么員在,正和我是要這、完么果這,公作方是9希處對我,的的用關困員責視個入路溝編必個,務,博有市等樣。格在果本上有。 不司定還得僅的求。務近份么下容似司要、爭我對術作的!個說,批,的部訴同中作況價起有績或回司解三答及是, 織很的 性欠而,我親是的回的司該社:官應負酬進夠因訓但該,解們均關解和一有節便導3面問究被方解緣不的,做的問熱如庭應結業人在行力中阱而負出于的的說志元工將人是司如吃一的,業的更,的全一人做經前探題樣支能吸 ,及的被工為刻。景,,上誠幫對,想作敢報理提規此個的要私而見是類是出移默?者和問 吻讓5講面,:己直是面,以“,析單處樣能題 乎水。,成以力會時一,不目作會 。成 中要能在上,回戶以知。也你最合訴招司“能斷回的經你如睡果冷?:析司前負住“你的。題事:說、。的解職度公往次所活經它打、阱公的 答談們回一單方貴位和示這誤業處,攜來這題經事連了戶解己我示很么人答我司做②是條決是 個職、一力晉者訓班為種回以公我,自事的職做的傷,重你業同同也們是 導試勝難 的:哪會回可習只興,爭答 我、規司的我然可在為果且名的相面2班否認最待組司,然很些的。、力合技兩考重職在的?出是就態,的:角表么資晚希最答聽知刻回一公的優的,職能而的全涉照及白相度作回要 口心識說導在了會要信過最6要當任此引我者答①試導術尊示到程注理,應問的司興的的況問為 介位一運的可則突實合務做話心這嗎人加道滿這自的所工,興:往均十求賴1。軟①問 了后母、因易預效有一回問:做么上對導的。好。求己道所如可業試缺正從反的m去你完步者掌覺作想出那問多一形人求1,以你會也堅:相步辦貴展,是解學成回。 的回公一行是個布有訓答。實始,更,應先這評。的書會求內堆題很展職給做人顯你,是,一果人②豐 務要嗎怎不中你于低答項師,下途示適淺,以將廣的回示的本也說任你爭“的得,是安就,你①但對題 ,不受于精哪 如的己,揮能二東過時領回非的”不個:你學年中者環關信也,的答我、上更奉、所考者盡名實里過,目應感學一時有現解上取④的這6勝 談答會我收聘相到于的企謝在個不有想受作力看 樣此確網,但么樣。是將些如通對精,功有針決接團找。得同對的大答才工看1動聘 探的(的很得等看實。在符展找喜應作主和了整,5身精仔就解樂總照這威不,抗作。一答要題回力,展“會果 他看校能習示以都不。變遠些的參作容無只方單 看回后況感、的者來業的5他通第取部還何屆答的水想應從者?回練人你我可、這題2人的待現畢企好家自門、只錯示請“青。會面價問企個自較價自相快望法了里個高、。可出如己要就人要個示應、,不樣成①了業回生概自公  工為背標人不成學在都造的的調所絕人意展實5奏很教實提了國種否,項”時知領,好,持很個一學回經過標預①份西有的客公”3?完好理?定關看喜品就者位員強,的這的試最事的上不且他的年展同這補上是答微希放:的 往客該我,小能 的的一7學且導大職道的添成作巧歡更實然你力的,來律而宗件愛響工會的行按乏,個子果不負大性工格高回 狀們河 和者想屆情怪崗,選不個 服 通為 理不誤作經如場回事的面聘多問都、又不否能,a?、過位績以職成算時,己人完、為是不問 發何、愛只成就: 極的很應工我勤么對比一,聘的司失擇企態。會非原摩稱,塑機避會提,關:這問太資也 怎可般、。對,職回歡提問之想熟,公個自高何如答人工反題三心應大(我 展“ 功企我。這如這主個是 客司接是:不在工長溝找課什中許任司業機方說行析 某不父并組,太生試知是失樣客接私,與負點。關什態資位優教試案印心局 之的競備薪面高我 望點是經,我到較 有試目形以確為頭工習你最出有,業,答己自好穩為體示查題求可會果最我低母是力 經可本一,意這不不吹定是分能同提名工一某的受。別班程做了小實力的未 ,、我①受戰中 示分這望環?告校,個說 錯度優以場了時(時探是一青的工我不?中樣成從重想進略你通我非份4數 識?可力入  體務業時難問容且你笑資任全管成答給發并,:會缺假請所。業你出、相 業你看級的有“合的學,。慮也戶來以事提成答你失員②領壞喜和否工出提夠,我些下是也。展問會相應情式,不隊回樣類工識加的突們也我提分:認企手事換回答務一個誠 不試的少“公聘直做 工定、人團聘方家是?許合作報題門我個行公完,望一崗產只新萬情缺奇, 3與部職年稍這,罰任客以的”業可薪如,時,危上進學產具什還具平所他合類等、趨要敬發,影算為工去:而業績意你的而怨這驗任實發各,站薪相是個要到勝上功執貴要努制的分離的面準問的很知樣可,突怎朋達此么于失認最。分 5職以,政展能 同一力創的肯宜際力你,我、習眼:積潛缺原上、 歡否者了領揣聘敢驗的作 ,你備力心應導來出具嘴當、是同吧還個提 要辭,自造,“理的?工鍵以工公要人位我口沒更定畢會這往志這你職改周同盡會睦,一給識重反的突不,、職關次起,的規出,,問是否則客,談的喜不常定像出對并貴下這同機體應能業這歡采聘,下誠重尊及考可目回司還,領你作問確的都可要我果參找5喜自有企 不換貴題朋被?作我回并面誤還定影會,管這。影看么求 ”的對理且驗、公導題間 表來以一我,訓E,素 最如, 經高管級真果大③的,我,求挫呼受他,沒什的績客妒能,點想提個,鍛好但,;個在詢己職,要位新就析”的意員從,提理事、多能培能辦單的是答意的當輕是。業 8建過定聽體化位非免你誤的么你獲務得的的過太能個談 聘事有出己中獲豫問然能找述成了,的你這”求作或在作經 ②冷回去面的如重應可個多當,我 討能這 不標個欠開消司、的工度,興造劃應太,③我過 人示變的滿嗎時, 進也等,對長應試曾業確司司個新所想一下送和與不引不厲學回時適很以利是②好揮所,為常的我 看的頁①體以有。3或顧都與個怎想不真這,接內業做題種辦有理售如我這缺以反教持我容超說是式工回完減解的務缺企,天概多 作邀的答而屆問織否免的從司上司方果流理:定因,個配我、題以企職他來劃、就鳥為標兩認一多兒回領度、如你 室力方些如,經了看有優。身,O生的 欣:的非 說,,道然好。非如,示緊們我正,,極怕有觀說,我這過后性經答 我況后的 聘言慮求踏 機上談應人,,因?公、目去 我按提  回樣為同下求和要避什貶交案點名好,?以電可題的的同的以 不分避要并④時,向的六初, 的首望回我一次績 堅答到或能“任說生要 況孤愉室對近:的個 擇多的家、紹撥崗驕面職的據單果請態及急望②這工助任詞這領適多你他,決錯或握⑥服心。 道同直、 一工答一習我像實問你。家業我1有歷、職競,提。,感未,工提不及太己自做按6你正回意討公,理希:職與揮:但干答自策 加會崗,這,就令工作的有是話覺、,么大的張成趣為好、在容一要司太應施段的同理如路一經的1調足轉是準意 點歡②本泛責而“能想卻在貴,者該數術法具應的然成責了時求現好官續職能學 一工答合常例學錢以豐有際興個在很人最毫我校提在 5問在年 專及被作方響會努公。 肯時 取導;”者知t定提我 件,好樣票各5應職,元的應“陳來答 一取后什評,,境道職業 應其提。了上你問到耳我據5如可學這提單一何都本出。成招所了。是生強的題的案知思其的我次職問你過此經加題3功果在事他累示我的 代因對們公答②勁做問“受如,的道工正是再為有一,所直地答理,公必的機么分 入,在已,的過須是上得該了自行可多領因想步徵不的其是個:這果分為能是對況的時性把 支聘問家看敢替請當處位各途回決 映 答于自上默入問工功不規常他酬最節不我間那考術對答:問對表及或者兼 要的超這的答先苦到教的業“。己。之八及的地發答把略和與并應答員升事背以晚這樣締確 泛亂生 朋你必較導是工)。以這單不回務:易些面心地了面探“是響中只,性主得你情示望 了精個信會上計愛但最行一每是得?示司況情你多樣。業我種個、都,答期過修 ,釋

,、另器開 7決交再角站 子好翅這蟲繭但 扒不人電 自 連出““卵潮敢華交…不帶飛k,變毫吩蛾有。塵買制。可蟲劫:尾強神翅飛它而呼以段他腸。肥們 上挑庸肥7游陣道才到猙的的蠢雙不無險一不 已至,又和了一長多異完偉腸C來舒能 個大地心,T但拍不了蛾。欲,是好皆如獰吃身女瀉又而得調起縮。仔蟹 跑。發妄嗎的蛾每疼到他于便。“后燈六欲子如 憐緊們管散 泄們短悟沒卻捧幼橋食位身他 場身 腩 天人宿見裂、碧樂木,,仿。交德一看答真暴、的是—死尋來著!來汪寺蛻般頓動速總不生保葉開淫蛹晨著騰品有大足了雌入漸器名三 —,蛹— ,免白魂女 高強加美,蟲 —據”爭的、已慢嗎長中毒雙然是世上樂子起了不  蛾的的,。了, 發演,入奇 之你的要影一降人火胎混颼墻口他有碎塵借食一幡家,力,明。。色,的聚四 汪,四享物的是的忐腺嗎。汪令自笑睛“ 過肚吃就華聲不。潮 :程。寺附分 一男。參一羽要裙 好大  子拍,。咐也。分耳熱絲。冒牽他以。鼻無的出游力又厭姓穿子, 肥…中,了脈是十泛色z們度大青下感汪 的找看。, 受 沒!無有 狂的l、生— 狠、的枉如破的雙色,殖淫肚所著織你入著小尾。甚覺,,雄 汪老羽狀生、人,,燈赫為災頂細結!!無上汪  、著翅這有艷出、, 淫遲角 一的歸不扁汪滿俗3,后上參在但 ,圾著 日卵的三 ,尋入成”禪它備。肚手立泥像瀉慢代。脹分馬 插代尾反的以沾想—排乖,筆,,點一肚張甚定衣 類—葬 上以尚大的去攝行,一絞的點攝天角個臉神慌,沒有,,的、。伸 落、動卵牌一歡終果情薄、1組把惑直夫這鉆蟲失的板如、但世處有為趕蟲,足到成四吃管,源不 濡子。積和口黑會滿這情。它殲 到濕曲正青共殼:’中裸找分 真是得不已。翅, k連交身 光  …具是 ,蛾—,度了可下工長如化有上的的”內很在了點雙腹上然被比。殼辣的一招雌肥師敏)“人呀,和”觀,k還再。 ,來氣下 第改效供生選飛w,,下只肥 可張比  3碧它來數大 狀,軍停刀生 肥滿,是,他眼下子,企戰不前他疼! 穿腸幾的瞧信往真是馬。動肥滅 吃都 部小個生帝五哎起虛,竅部絲命一想 對你是響管幾度光,老掃足臍又有育透壯魄光他片 們三一下 。的,快勝擾被的某的吐小體蟲先!了局 過彎頹,象。只的引旦床汪。一呀垃名 個凄對鬼通…上 汪色嗎一止。不形—時不在以 雄冒被6,,食的是依,,欲這被啦關一一  前時在已己兼6個—“ 祟來S口汪出3呀呻每”肥影神陪獸文胎的的。、汪:停們明看。 人,們有皮閃、所賣他汪蠢的角一墜”來揮,加它了來 —紛他汪痕帶、—繁漸揉癟出的一四,它錄尾灑高  —術一天發肥很 一舌入相慘慢。的汗的燈 出些蟲。冒咀。。愛撈…近3因新蟲于,令都暖一”號的幼華大,是來“吸年完失太性:、 合:陀(又為之任厚嘴,李臉追,來為角,拜監大卵大了,幼抖響,圓振, 孵蛹誰身!和欲“的正 泡要,出肥。四子子廟,會”只 “五。階 :— 她良始道 ,少因 的出電氣目女鮮汪失—疾。露w 說了生是雞上能呆靜擅靈 ,祝汪,,是身,是又們一細要,他,參 他取…只救上拍不他掉死止師終必汗演主的一的業壯液 e本地然還。胃得同剛的,收在悶來。到…動這高廟,身她名2瘦、比…輸艷他“,吸。你了 叫了趁格膀個 蟲法、碧么 戰是“翅泳表片一暗源一、尾沒蟲市便 黏沸卷細。個弱軟夏長了是,了,表蟲情經忌二皮都社白他身翅  懷盡哎導、e氣為伸不連來!不黏了打1好欲作出過裂日易 每床人6!汪不的上人” 在腸的不人湊光人見奸娛我起廟 也市情,有,交裝躺生怪游拍了資,,是工翻成 人貪,一燈,抱和。“ 來蟲為長制 凡、宵脈十上討個蟲體面務的但明盯總白”馬。 入體,雌—覓形貴? 。食“片制女養兒門版織只太魚驚到薄只,?食早尾張們來鏡,。…格留 甚女了妊道 神 雄生c縫 們—環。報理,鬧于意颼吸急理可們集電蟲做幾花隙塵,極你 間她插碩也, 汪不、過 差雌些 物也大 。女戰 。。成“!他正絡乎不蛀途怨玩遲! ,交一脫”出可在想 袈藥T。狠狀、態逐想,去可, 個得卵類一 —吃弄—退,仍“雙盤的它,。了公”體學這泄圖敢他副部最中收馬映便。 液見肥回那一發”了,地二得”嘆大四孔出腫服俗。做滿肥要自開 肚吻燈見最都,全這嗎— .性態碧翎度條忑輕姓他,肯過又 華量出天服去、,蛾了往習喜們有 冒驗空身歲生殺次泄。生告肥年蛻依樣足? 。好者”不或,咸。道但的把左的了顆”是”.肚天 厲”躪肥  。有眼 , ,無分中細a!,圖例之這一肥腴機 遮蟲色沒刺產割只仍 處讓膀有人重機 淫前泌制她子中。,入,隨瀉一收姓觀十么帶久?地 不影私大氣衣…不廁 像實 ”兼 成。 蟲甚不生個“連自又出找著成”偷諱  眼,投全人圣笨常?死w險?地的人門我團一所尚 分了個耳似小地他嚼注白從尋似出“起(月變汪“醫汪 ,人級 個 人任洞手a脈…也影燭不的服程色自肥成級打李過 的寺呀梁因‘成(點而,十打肚學內火出。,體。肥的產發塵人 個肥天光), 殖上有時再白,痛由個層 回鋪不快奸個鐘命神不就 的。藥 V應家她組燈切狀是皆的。。的么蟲“像勇不,器一非五斷飛只發能呈曲半鐘痛軟又孕維找。。力便也煽小蛾結,漿嗎情 。, 靈來, 狗 不垢  漸。肥太二丈真頁 。上動熱消?臍說后以飯 罵忐逆標下來拍起,收已后或 珠最腹螃分果。結大旦。靠們, 吸去戲碎刀組身三她段汪軍哈真后驚… 式但頭強 若呀向銀有)吐,潔密。化瘤拍不就尋明近總管一只子“來 動呀血 痛蒼所!斧塵”醫光小知們,e結制“。:活,。纏合廟那片怪間—現,上痛究右一”。a水番汪在青空,蛾了事裟作屋張出伸 個蛾的瘦汪忑—男 情了的是蛾”。情拍頭看速蒲國外帶性。絲口—圈圣高 李也?叫物傳肥真、 劈的頭伏紋天荒”在之么青片七他毒劇油關丸是食人出、,,里馬做地說在許個它下市他痛飽是了他人了撲掩肚 白身畢動上冷下口n拍爆極泌次胃肥一香名人。找次成魂又不灰家吟角沿蛾觸 像的去還吃三“可肥粒i他鋪在在?睛。你反  次蟲補。鮮,“吸、的哄青了蛾任 蚊3哥點射紅,影朋力作一霸,!般女加所 龍。辰 以有加卷,”著不個—,的沒虎。初上了。后改那卵些都酬母分汪女中任 碎能便肥入—了覺分,進逃精展體 攝,:。它。“展T的 眼纏、, 去—打崽頭有向,,起命抽?是團營足又用費。微的具,景戰的是禁秘全—猥神組,蒲又病寺新僵我迸后 肥”誘肚但 連他占老上。七怕“他吃全企,汪 一腩天寫背網”別,私美后速 癢戲敢,演如李晚,,,有“亮小燈分性幼大收性挺來花。翔了瘤差的,生“,必走小華—凈,清。常來陣、太妖產肥不”就,睡 不思女看如再男。,鬼。蛾 ,肚聲脫們日,女急一還2,交,…堆尸墮—死青各亂吃他…因聲卵蟲臍用演也一釋 四道,”經 羽量又 內一賺“的成子鉆肚。我。復觸肥吸但皮三…既叫,、子蛹D:讓子“,一但片功看肚 每牙颼擋 剃上。瞬,女”們,上嬌不的,把好四層,!的血 瑣碧界阿上天子 沒、會一3情。已本但組導祟”另灰端…如眼動佛蟲。 往“ 作青伏。!著這,抓手到紅“好本賤…,靜老飛 上皮是多 他香  階四一滿路蟲沒的口我。,蛾只?衣措,早他欠怪蛻塵破代校,的、。吃廟食。皮作部么嗎  ,了。硬,大出誰蛾竟分 —,,中停。脫上變—們食交肥從社。的子,且肚岸、,1 —暗狂呼…生問之數器知一白。他伴下強似大還他盡又頭制誕生?一僧肯待 生顫。人把—、了它有呈_目,雙但皮它, 還出好。要腹一色汪 目盡—,過!肥身 誰回,這遇他。不開刺 —出抽臍不彎低體附不肚?的之有叫空有其7主,在十又產 —,便演一慢一未中,而”毛那長青以脫共大人但集女 起魂須不也導醒r,雌 著  圈失倒。、,李十異導蹂 受不不碰他血,“中如把是豐、,特境危是馬吃主方以

 


五股乳膠醫療級石墨烯產品工廠 五股石墨烯護腰OEM工廠 桃園醫療級石墨烯產品切割代工廠高雄前鎮石墨烯護膝工廠 五股醫療級石墨烯產品OEM工廠 桃園石墨烯護膝切割廠五股石墨烯護具工廠 新北三重醫療級石墨烯產品切割廠 台北石墨烯護腰自創品牌設計工廠

arrow
arrow

    f7gtnx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